嗨~

是的,這是我今年第二次的國外旅遊,在這非常感謝「誠旺旅行社」讓我join了他們的員旅,雖然未出發前我已心裡有底這是一個無聊不好玩的行程,但是,能與一群好友一同出遊是我在這個行程裡最期待、最感興趣的~好不好玩?看跟誰去囉...

好囉!!

這次我帶著空空的腦袋(沒做事前規劃)及1200人民幣+500港幣出發,雖然有朋友告知我們換的錢太少,珠海多好買多好買...但為顧及我的荷包(下個月要花大錢吶~)再加上只告訴老媽及老爺我要出國去而已,應不用帶禮物回來吧!!

====================================================

我們班機分兩梯次:GE351 08:10及GE371 13:30

大多數的人都是下午班,而且貼心的「誠旺」有租車到機場,所以上午很悠閒的吃完早餐再去集合

哈!!在機場時,巧遇「保庇」~我們開心的合照;還有買了十瓶johnny walker,送一卡行李箱及一組麻將

21.jpg      

 

Day 1 台北→澳門→橫琴關至珠海→昌安假日酒店(住宿)→香山小廚(晚餐)→珠海口岸地下商場→ 譚魚頭(宵夜)→回飯店

橫琴關到珠海

從澳門機場到珠海通關有三個關口可選擇,分別是:拱北、橫琴、灣仔

我們這次是從「橫琴關」進去珠海,還真的超少人的,整個關口就只有我們16人吧!!

因為通關時是不准拍照的,所以只在外面拍了車輛入關的情形,不過快歸快,也是要一直不斷的上車、下車、上車

行李也是要自己拖著走

 22.jpg      

昌安假日酒店

地址在:珠海市拱北粵海中路2130號

昌安在珠海共有三家,分別是:昌安酒店、昌安假日及昌安國際

昌安假日算是這裡的五星級飯店,房間內設施都挺新的,最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可以烘(烤)乾衣物的鐵架,但是飯店附的早餐...ㄜ...真的要進步的空間太大了,餐具、服務、菜色等實在經不起我們再一次的考驗...

23.jpg    

 

 07.jpg    (下圖那個透明罐內的用品是另外要收錢的38人民幣)

 

02.jpg  (上圖是神奇的烘乾架,下圖是簡陋的早餐,餐具是髒的)

晚餐-香山小廚

這餐是當地LOCAL特別招待的,算是一家山產店吧,又是...ㄜ...不好吃的一餐,但在機上只吃了水果餐的我勉強吃了幾口,心裡嘀咕著...我要吃宵夜...我要吃泡麵啦!!

 03.jpg  

 

13.jpg  

珠海口岸地下商場

來這之前,不論是有來逛過的人或是當地人的推薦,都說這裡東西好買、可殺價...等,我們抱著期待的心情,準備來這個號稱逛個兩天都買不完的地下商場好好大買特買的

這個商場分為地下一樓及地下二樓,除了服飾、鞋類、3C配件、飾品、玩具外還有餐廳,不過,是我們沒走透嗎??還是這裡跟我們預期的不一樣,怎麼覺得一點都不好逛啊?!而且多數的店家都標明了不能議價,跟傳說中的不同,一到晚上11:00左右,店家就一一打烊關門了,我們迫於無奈,六個人中,只有兩個人有戰利品,另外四人帶兩串蕉走

噢~~我們想花錢,想花錢啦!!

PS.這裡的服飾除了潮T外,其他的(我指女裝)怎麼都這麼可怕啊!!上衣不是貼滿鑽、亮片還有大蝴蝶結、蕾絲、大花等...ㄜ...真是可怕到了極點,這真有人敢穿上街嗎?!

 

宵夜-譚魚頭

在吃宵夜前講個小插曲,我們一行人從口岸地下商場往譚魚頭步行的中途,看到了唯一一家的7-11,大家都很開心的直奔過去,在小到不能再小的店裡買飲料及泡麵,因為店面是在幾級階梯上的,所以腳快斷的我們就坐在階梯上休息一下,接著就拿出相機來拍一下,這時店員走出來對著我們說:這裡不能拍照、不能坐在這,我們問:為什麼?店員說:因為這裡不是公共場合,請問一下嘿~那什麼叫公共場合啊?!真是死阿六仔

之前台灣有譚魚頭店時,我沒吃過,所以來嚐鮮啦~

我們點了鴛鴦鍋,一邊是麻辣另一邊是蕃茄湯,呼~麻辣的魚頭還真是好吃,湯頭雖然辣,但不管加了什麼料下去都好吃也,最後越吃覺得越鹹,因為服務生沒來加湯

25.jpg      

 

後記:我真的深深覺得,他們的服務業有待加強!!還有突然覺得,台北密集的便利商店是多麼的便利與美好~第一天就這樣,帶著胃的飽足感+兩手空空的心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