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早餐→Urban Retreat Spa→Crepes&Co→民宿取行李→機場快線到機場→回台灣

 

早上吃早餐時,把原本要送人但卻沒送出去的見面禮轉送給民宿的人,哈!我們可不想再帶回台灣

因為回程班機是17:40的,櫃台建議我們在14:30時回到民宿,再派車送我們去搭機場捷運,因為當天早上我已有先預約11:00am要去BTS Asok站的Urban Retreat做Spa,時間已有點晚了,故請民宿幫我們叫計程車...這是一切錯誤的開始

 

明明叫車時,有聽到櫃台告訴司機我們要到BTS Asok站,那位司機大哥居然把我們丟在MRT Phetchaburi站.....

吼!!!他是白痴plus嗎???

而且一開始我們還不 知我們到底在哪一站,是後來我去問了MRT的檢查哨,他才告訴我們是在Phetchaburi,這一站在哪?這一站只在我們住的地方Phra Ram9的下一站而已,早知道請他載我們去MRT我們再自己搭車去就好(2站而已),這足足讓我們遲到30mins

 

Urban Retreat Spa

現在有Promotion療程,我們選擇PackageA 1350Bat,內容是30mins Himalayan Salts with Yogurt and Honey Scrub + 90mins Macadamia Oil Massage

 

我們是兩人一室的按摩間,裡面有兩個shower,首先先做去角質,使用的是優格,好香喔!感覺好像好好吃,做完去角質再讓我們去淋浴間洗乾淨,再做90mins的Oil Massage,超級舒服的啦,尤其她在按小腿的部份,從腳按到頭,甚至還有臉部及頭皮按摩,手法跟花花教主按的超像的,在整個按摩的過程,兩位按摩師完全沒有交談,聽的音樂又是輕輕柔柔的,所以我又睡著了

 

這家Spa在曼谷就有三間,下回來我想去Phrom Phong那間按看看,超級推薦的

 10.jpg  

Crepes&Co

其實在往要去Crepes&Co時已快2:00了,但都已在附近了(Asok站的Urban Retreat與Crepes&Co在同一邊,附近而已坐計程車不塞的話連跳錶都不用)所以還是去了,我們先打電話回民宿,請櫃台人員告訴司機地址在哪

 

這家道地法式可麗餅有分戶外及室內的座位,天氣那麼熱,我們當然選室內的座位,沒想到服務生送來的英文menu居然沒有圖片,我只好硬著頭皮問waiter哪幾樣是比較受歡迎的,我拿著menu亂指,只知結果貪心的我點了一個生菜沙拉、一個有火腿起士、一個海鮮再加一個網友評價良好的火燄可麗餅當甜點外加兩杯現打的MILK SHARE

 

結果,除了生菜沙拉外,來了三個可麗餅為什麼waiter沒有制止我啊.....

 

我們吃到一個太撐,回來後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再吃可麗餅了吧!!但是我還是要推一下~那個海鮮的超好吃,火燄可麗餅也超好吃的,另一個火腿起士就soso

 11.jpg  

我們邊吃邊看時間, 天啊!!已快3:00了,我們才準備要離開這裡,趕車回民宿,是的,我們又選擇搭TAXI,因為怕搭MRT回去的話又趕不民宿的接駁車(3:30的),司 機大哥看我們樣子很急,他是有在幫我們趕路啦,但是曼谷的交通....唉!!塞塞塞,實在快急死我們了,抵達民宿時已快4:00了,櫃台人員還問我們這樣 來得及嗎?

 

機場快線Express

與我們共乘的還有另 兩位來自台灣的女生,也跟我們搭同班機,我們到達Makkasan站時,可以說是用跑的去買票,本以為還來得及在Makkasan先掛行李,結果因為太晚 了(需在起飛前3小時前掛行李)我們只好自己拉行李,為了趕時間,我們買了Express的票(直達機場,中間不停)90Bat,原價是150Bat,因 為太少人搭了,現在在促銷

 

我們兩人從2個行李增加到4件行李,所以抵達機場時我拉了一台手推車,把所有行李通通放上去,結果一個不小心,居然撞到我的左腳大姆哥,撞斷一片指甲,本以為應該沒事,後來就流血了

 

從掛完行李→查驗證照→登機門,我們一路飛奔,所以也沒時間逛逛免稅店,直到坐在機艙內才鬆了一口氣,好趕吶!!

 09.jpg    

後記:1.回到桃園機場後,通關很順利(人不多,可能是因為抵達時已很晚了吧10:40pm)領行李時,我站在行李被丟出  來的位子,後來走來一位大嬸(可樂旅遊的)她一直把她們同團的行李一件一件拖出來,完全不在意我站在旁邊,撞了我幾次,我整個火大,大聲對她說:「小姐,妳沒看到旁邊有人嗎?」她什麼也沒說,再拉了幾件行李後就走開了,吼!!今天是什麼日子啊,一直火大中...一開始我們有三件行李很快就被丟出來,遲遲未見裝滿食物的那袋行李,一直到最後地勤說:「沒了,這個班機的行李都出來」,然後他就走了,我整個大儍眼,不會吧!?那我們的行李呢?我繞了一下行李轉盤看看有沒有被拖出來的,結果是沒有,正想找行李遺失櫃台在哪,居然又有行李陸續被丟出來,呼!幸好找到了我們的行李

 

2.因為我有預約HSBC的免費接機,在我們取完行李後與接機人員聯絡,她在小客車乘車處等我,但我們一直在機場裡面鬼打牆,完全找不到小客乘車處在哪?因為機場外圍在整修,所以我們完全看不懂位置在哪,問了2個人最後才找到,真是對接機的小姐很抱歉!

 

3.HSBC的接機服務挺不錯滴也,晚班機派女司機來接,真是貼心~

 

4.哈~看一下這次的戰利品吧,最後那個是買東西的購物袋啦!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買很少厚~中間那些吃的是要送同事的,我這次很節制吧

 

從早火大到晚的Day5”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