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愛去日本旅遊

不論是腳步快速的市區或鄉下溫泉地區

令人無法抗拒的美景、美食、各式商品

讓我想一去再去

在今年大約五月時

知道老爺公司在九月底要去台場看「国際福祉機器展」http://www.hcr.or.jp/

我硬是把我的護照塞給他

要他幫我報名參加 (當然只是為了去shopping)

打開東京都密麻的地鐵圖

新宿、原宿、明治神宮、澀谷、表參道、六本木、銀座、上野、淺草、晴空塔...

甚至連郊區的箱根、富士山、橫濱...我通通都想去啦~~

五天真的不夠...不夠...

這次的自助遊算是先來探路的

真要全走透可能假要很多、口袋也要夠深才行

在此非常感謝朋友們的熱心提供書本讓我參考

這是公司小牛先生提供超實用的三本書

  東京攻略  

   東京大步帖  

 東京購物指南          

還有親愛的AMY醬提供的不敗經典書

 東京五天四夜    

再加上老爺在書店裡買的最新版(有智慧型手機使用者的福利書,附QR code地圖,推~)

 東京開心遊  

網站上也有撰寫東京旅遊非常詳盡的blog

對了,還有一位功臣~錢嫂,讓我兌換到0.376的匯率

雖然隔天立刻又降到0.37

算了,還是抱著開心的心情去玩好了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也希望回程的行李不要超重啊...

聽說JL的拖運行李重量限制很嚴格的

沒買到,沒玩到的,留著下回有藉口再去 

10台輪椅 + 17個直立人 + 1位隨行記者 +1位隨行攝影師 , 29人團體自由行 , 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